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各位台南的朋友們(原發表者:小米ˇ)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13 15:31:57 發布
9395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過年期間要回台南囉,也是第一次帶瑪莉下去 請問台南有哪些公園可以讓柴柴玩呢 家住安南區那阿~
看能不能遇見台南幫的同胞們:120:" />" /> 上次已經與台中幫say hello
對了, 想順便請問一下「南部」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因為上次是問台南地區,後來想說台南大約都走遍片了 這次選個非台南的地區,比如高雄阿等等之類的~
|
-
-
柴大機器人2010-02-18 15:44:48
原發表者:小米ˇ
5# 一郎拔
安平那邊好塞= =
Q醬麻生意一定興隆的拉!!
不知道Q醬用什麼「撇步」:19:
-
柴大機器人2010-02-18 15:40:24
原發表者:小米ˇ
3# milk71220
我今天也去林默娘呢 難得沒下雨
可是沒遇到柴柴~"~
好想親眼看到白柴哦:128:
-
柴大機器人2010-02-18 15:37:52
原發表者:小米ˇ
6# 哈密瓜
秋茂園在哪裡阿?
好可惜哦~"~
不過祝你早日康復哦!!
話說這幾天都下雨 好掃興
-
柴大機器人2010-02-18 15:33:06
原發表者:小米ˇ
4# sonny麻
我們是住長溪路三段
我們初三就回台南了
我也是星期四帶瑪莉去林默娘的 也就是今天拉~
可是都沒遇到柴柴和柴大們~"~
但是與遇到很多狗狗 瑪莉開心的勒:120:
-
柴大機器人2010-02-17 16:09:39
原發表者:sonny麻
秋茂園在哪裡押?
明天要下去的說!~如果OK後天想帶佛恩去走走...
-
柴大機器人2010-02-14 01:05:52
原發表者:一郎拔
一郎拔回南部過年,狡兔三窟!
除夕:高雄仁武
大年夜和初一:新化
初二到初四: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
初五:回台北囉
原則上初二到初四會找一天的下午去安平老街看Q哩沒有醬幫Q醬麻招徠生意,
或到林默娘公園、安平寵物公園跑跑
-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6:31:18
原發表者:sonny麻
你們什謨時候在台南呢?
Sonny拔跟佛恩現在也在安南區唷!
他們住海佃路
我是星期四才會到台南跟她們會合唷!:129:
-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6:09:08
原發表者:milk71220
安平林默娘公園..很多其他狗狗..滿多柴柴
我固定會去安平林默娘公園不一定遇到妳喔!
-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6:06:02
原發表者:彰小孩
高雄… 可以來 『都會公園』現在 mo mo 常去那逛大街
至於 台南,好像是『寵物公園吧』。就在 安平豆花 附近 而已 (右手邊)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