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豆皮家全体同人恭祝大家新年發大柴(原發表者:lair77)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13 16:52:30 發布
6414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今年是跟豆皮過的第一個新年 因為家人都不在 還好有豆皮陪我圍爐 不然我就得一個人吃黯然銷魂年夜飯啦 新年就算沒有新衣穿也要有小香包 豆皮的年夜飯:雞肉+火腿+貝殼麵+西沙 希望大家都可以跟家裡的小孩開開心心的過新年 新年快樂呀!!
|
-
-
柴大機器人2010-02-14 03:52:34
原發表者:lair77
4# Machi
那是我拿豆皮照片畫出來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2-14 03:51:52
原發表者:lair77
2# 感冒拔
你家感冒才叫吃的好吧
天天都吃香喝辣
我們家豆皮一年才一餐
很可憐的咧
-
柴大機器人2010-02-14 03:51:04
原發表者:lair77
3# 琪琪姊
多吃不好
吃太多對身體付擔太大
不過偶爾一次沒甚麼關係啦..
畢竟火腿很香他愛的咧
-
柴大機器人2010-02-14 03:01:58
原發表者:Machi
最後一張那是什麼阿?好特別喔
大家恭喜發財唷
-
柴大機器人2010-02-14 02:28:46
原發表者:琪琪姊
大家恭喜發柴! 發財!
#豆皮家
狗狗可以吃火腿嗎?還是有狗狗專用ㄉ
-
柴大機器人2010-02-13 18:45:55
原發表者:感冒拔
豆皮真好命,吃大餐耶.....
能不能分感冒底迪吃ㄧ點顛阿??
拜託拜託嘛........:120: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