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高雄市有哪裡好玩?(原發表者:捲毛獅)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19 11:22:12 發布
237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請問各位知道高雄市有什麼地方好玩嗎? 我是要和朋友以及國小老師去的,不過不是同學會 純粹只是出去玩而已 拜託各位了,謝謝大家
|
-
-
柴大機器人2010-02-20 02:22:23
原發表者:錢錢少爺
....科工館...美術館...看展
.....爬柴山
.....駁二藝術特區騎腳踏車去西子灣吃冰.
.....2月20號就會有燈會啦在光榮碼頭
.....
-
柴大機器人2010-02-19 13:18:25
原發表者:Fendy家
高美館 文化中心 光榮碼頭 真愛馬頭 餘人碼頭(香蕉碼頭) 旗津 左營龍虎塔 愛河愛之船 駁二藝術特區 萬壽山動物園 西子灣 柴山 義大世界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