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拍謝啦~瑪莉來拜個晚年(原發表者:小米ˇ)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23 18:19:41 發布
2363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因為最近很忙 所以現在才PO照 在這裡先跟大家鞠躬說聲抱歉~這麼晚才跟大家拜年 不過還是祝大家 新年快樂!!!照片拍的不是很好:32: 因為瑪莉不怎麼想拍照:109:        
|
-
-
柴大機器人2010-02-24 03:23:12
原發表者:金醬麻
瑪莉的紅色小袋袋好喜氣哦!!
只是真的是一副不想拍拍的感覺
哈哈~~~~~
新年快樂哦!
-
柴大機器人2010-02-24 01:22:53
原發表者:AMEI拔
瑪莉
你麻麻把你的頭拍的好大顆唷
笑一個ㄇㄟ...
不要裝酷唷;P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