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苦力 / 新莊 / 2006.11.0X 尋親(原發表者:doguni)
柴大機器人 於 2008-06-19 06:37:09 發布
17347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 出生日:2006.11.0X ■ 出生地:新莊 ■ 自家繁殖 / 犬舍(勿打全名) / 寵物店名(勿打全名):幸X犬舍 ■ 父母名:父 高野之大龍號 ■ 同胎胎數: ■ 發放血統書協會: ■ 其他附註:
苦力是2006年10月26還11月初出生的.. 原諒我這健忘的主人.. 從新莊帶回的那晚.. 這豬女還緊張的在車上拉屎.. (好在現在搭車都穩如女泰山) 血統書早已被她嚼成碎片了.. 當初也沒很care血統書上寫什麼.. 也沒問犬舍主人同胎幾隻..
來碰機會找找看是不是找得到兄弟姐妹 :124: 第二次在龍潭柴聚的時候.. 我忘了誰也是同家出產的柴寶 跟苦力長得超像....
|
-
-
柴大機器人2009-11-23 06:27:27
原發表者:恰北北寶寶
太精彩了
如果到最後有人相任
那一定感人肺腑...............................
-
柴大機器人2009-11-21 15:00:52
原發表者:小鐵家
我家小鐵的爸爸也是高野之大龍號.只不過是禾x犬舍
小了苦力2歲多的同父弟弟:75:
-
柴大機器人2008-12-21 07:13:34
原發表者:mi-imatch
那破百跟MATCH超像的
如果不是兄弟
那破百麻有讓破百在外面偷生嗎:159:
-
柴大機器人2008-10-17 12:31:01
原發表者:小扁麻
妹妹呀! 愛醬跟小扁的爸媽一樣耶! 可是年齡小扁比較大
好高興哦!:177:
-
柴大機器人2008-07-25 02:04:08
原發表者:cpw0815
原來這麼多柴柴都是幸X犬舍出品~
多到都可以組一隻籃球隊了!哈哈~
啥時要來辦個新莊柴聚呀??
苦力爸可以po一些苦力的照片嗎?
-
柴大機器人2008-07-24 13:46:52
原發表者:cpw0815
對耶!
苦力跟PRO是同父異母ㄟ,
不過我怎麼找不到苦力的照片@@"
苦力不是母的嗎?
-
柴大機器人2008-07-23 23:18:39
原發表者:evaamy11
苦力拔...
苦力的父親跟PRO的父親一樣ㄟ...
同父異母喔...
也算是兄弟啦~...
-
柴大機器人2008-07-21 19:05:53
原發表者:briantan
哈哈哈
本是同根生
相認何太急
我們這就來相認吧~~~:135:
愛將妹妹妳好啊
HELO哥&KENJI哥會好好照顧妳的
嘿嘿嘿~:120:
有空一起出來聚聚嘛~
[ 本帖最後由 briantan 於 2008-7-22 03:50 編輯 ]
-
柴大機器人2008-07-18 20:12:02
原發表者:briantan
沒錯沒錯!!
我去翻過血統證明書了
HELO的爸爸是黑將號
媽媽是琥美姬號
HELO跟KENJI真的是同胎的兄弟啦~
改天找個機會讓他們兄弟倆重逢吧!
HELO~我終於幫你找到家人了:128:
-
柴大機器人2008-07-18 14:29:28
原發表者:doguni
哇勒!!結果苦力沒找到同胞
你們卻認到了...
:sam32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