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28 16:04:08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柴迷精選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9:46:23
原發表者:吉谷家一直想控制減少牠的飲食 自己就控制不了自己阿 巨柴??怕怕阿~~~b] 13# iouniky6888 [/b]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8:27:53
原發表者:iouniky6888哦~~我強烈懷疑吉谷會變成巨柴~ 才五個多月怎麼這麼像成犬了~~養的這麼好....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8:12:46
原發表者:cpw0815我昨天也有去耶,不過是下午3點,去的時候人比狗狗多!其實我哪台車也是四人一狗@@~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7:46:38
原發表者:吉谷家呵呵~希望下次有機會跟大家柴聚阿~~ 10# 金醬麻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3:34:22
原發表者:金醬麻昨天king醬也到迎風去了我在想 應該是他一直喝到你們的水= ="很高興認識大家捏^^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3:24:44
原發表者:吉谷家以後還有機會的 再來迎風與大家相聚~~~[b] 8# たけ拔麻 [/b]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2:39:17
原發表者:たけ拔麻 超想看吉谷的~真可惜~我們下午才到迎風..沒機會看到...希望下次能遇到吉谷寶寶...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0:06:42
原發表者:吉谷家呵呵~~牠體型看起來接近成犬ㄌ 但叫聲與玩起來....還是個小孩子啦 . 3# AMY拔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0:04:01
原發表者:吉谷家嗯 幼犬還是跟幼犬玩安全ㄟ 還好早上遇到的成犬喜寶好乖好可愛唷~~b] 4# milktea570 [/b]
柴大機器人2010-03-01 00:02:33
原發表者:吉谷家喔~還沒6個月ㄟ 是5個月又3週 不知會否變巨柴阿 真怕到時拉不住牽繩ㄟ.. 2# ClaireChang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