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3-02 15:04:36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3-09 08:39:38
原發表者:柴寶媽吃飯一起 吃藥也要一起 @@a.......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05:53:42
原發表者:感冒拔這時候的大家都是躲在被窩裡哭泣了~~哪來的命一起吃藥呢= ="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01:50:13
原發表者:妮妮姊賤胚幫吃美食吃很大現在連吃藥也要一起吃也照張大家一起吃藥的相片來吧(這樣說會不會被圍歐呀):120: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01:46:57
原發表者:AMEI拔已經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我只知道那一天超級痛苦的,現在好點了,可以上班...在請假下去可能連工作都飛了:L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01:24:53
原發表者:weiwei管家 9# 財妹拔拔 太扯ㄌ...燒到39.5度太可怕ㄌ吧!阿搭麻都燒壞ㄌ...怎ㄇ這ㄇ巧大家都在這幾天病發!該不會是香....草.....花園..............某些餐點ㄉ問題吧XD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01:18:48
原發表者:weiwei管家這ㄇ多人都中飆><這病毒應該是有三、五天的潛伏期喔...光看那些藥我都頭昏ㄌ...大家多保重!還有早日康復!
柴大機器人2010-03-03 01:18:30
原發表者:糖糖拔賤胚幫的成員們莫非藥品在你們眼中也都成了美食了?真是有夠愛吃哪........:132:
柴大機器人2010-03-02 17:00:18
原發表者:感冒拔沒啥好吃了~~~只好改喀藥阿~~~~:121:
柴大機器人2010-03-02 16:23:42
原發表者:咪哥麻賤胚幚連藥都吃很大~:150: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
柴大機器人2010-03-02 16:15:40
原發表者:安安麻&拔請你們多加保重阿~~之前我是重感冒~~在還沒好的情況下有感染感冒型的腸胃炎所以真是苦不堪言阿加油~~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