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我好想吃潔牙骨(原發表者:iamgarypon)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3-09 08:20:32 發布
5341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誰可以拿給我吃???  等著等著就睡著了  終於吃到了,哥哥我愛你 
|
-
-
柴大機器人2010-03-12 13:55:52
原發表者:PRO拔
騰空睡著......這招有厲害,為了潔牙骨.....不過這麼大隻的潔牙骨難怪他會這麼的迷。
-
柴大機器人2010-03-12 05:59:26
原發表者:YOYO家
這也太大支了吧!
小姐你沒行象了啦!!
幼幼幫你吃
幫你維持行象:120:
-
柴大機器人2010-03-10 13:47:33
原發表者:iouniky6888
哇~~超大根的潔牙骨耶~~~要從哪裏開始咬呢????
-
柴大機器人2010-03-09 10:19:06
原發表者:金醬麻
好誇張哦!!
我也看過一支和1500ml保特瓶
一樣大的牛皮骨哩!!
真的是哦買尬……
-
柴大機器人2010-03-09 08:43:30
原發表者:tele
怎麼這麼大支啊..........................................................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