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6:25:02
原發表者:肉丸麻
噗 吉谷媽媽呀。我家丸丸跟歐歐已經進洞房啦。哈哈
你家吉谷還真的太小勒。。下次下次嘿。。。
用米盒哦。好像也不錯 哦~~也是個省錢的好方法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6:23:06
原發表者:肉丸麻
噗……還23世勒
那個桶子真的超好用的。
還可以防潮哦。不錯吧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6:22:49
原發表者:樂麻
感覺很不錯耶,這樣裝。 那個水筒是要回收給環保公司的嗎?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6:00:13
原發表者:吉谷家
我是把飼料先倒一些進放米的大米盒裡,裏面也會放幾包乾燥劑,剩下的部分將包裝捲好用膠帶捆幾圈。
我猜肉丸小姐是否在思春了呢?如果不急 也可以等我們吉谷長大ㄟ…..(吉谷少年發育良好、健康強壯、愛交朋友…,但是 心智年齡還是個小孩子啦~:lol)。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5:41:39
原發表者:感冒拔
這種密封法,可以留傳到丸丸23世再打開都沒問題了吧~~~~
一整個就是密很大= ="
給你拍拍手....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5:31:04
原發表者:肉丸麻
噗。因為我是想到。如果有小小丸
所以就一次買那麼大包的。結果。好像失測
沒想到如果沒有小小丸。肉丸應該會雞湯吃個一年半載的
哈哈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5:28:52
原發表者:肉丸麻
zmr
哪有哪有。雞湯是新飼料。他愛的很。他是不想吃舊的飼料
都會把雞湯吃完 。剩下舊的。讓我很想扁他
如果星六帶他去檢查沒懷孕。嘿嘿嘿。他就死定了他
貓沙也有筒子?我倒是也沒看過。沒養貓咪勒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5:19:39
原發表者:milktea570
好好用喔
我都拿海苔桶裝
可是都只能裝一半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5:03:09
原發表者:肉丸麻
通常是要回收的。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丸拔可以拿回來
他們公司有養狗。養了三隻
也是用這種桶子裝飼料的哦。水公司應該敢怒不敢言吧。哈哈
-
柴大機器人2010-03-11 04:59:46
原發表者:肉丸麻
噗。沒有小的了。之前叫丸拔從他們公司a一個
後來買14公斤的飼料。又a一點
我看那個水公司的應該很討厭丸拔。哈哈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