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看過來看過來唷~~(原發表者:albert0319)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3-14 09:12:21 發布
7433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請問這禮拜天有沒有柴友要去中華民國育犬協會CKA柴犬俱樂部第三十九回春季柴犬單獨展看看的啊 如果有的話 大家相楸一起去 想去看看比賽也學習一下經驗喔 PS.不知道能不能帶自己家裡的柴柴去耶~
|
-
-
柴大機器人2010-03-14 14:08:50
原發表者:albert0319
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地址:台中縣霧峰鄉中正路七三四號,(前台灣省議會所在地)!
國道三號,下霧峰交流道到平面道路左轉(台三線)約300公尺右邊你就看的到省議會入口了!:131:
-
柴大機器人2010-03-14 14:01:12
原發表者:たけ拔麻
5# 金醬麻
這次比賽在台中....
小蔣也有柴柴要參賽喔...
不過地點真的有點遠......立法院中部辦公室(台灣省諮議會)
-
柴大機器人2010-03-14 13:57:58
原發表者:albert0319
這次是在台中喔~~四月分有在林口喔~~所以如果台中太遠就等四月嚕~~:107:
-
柴大機器人2010-03-14 13:52:32
原發表者:金醬麻
可是假日比賽的地點
是不是離台北市很遠呀@@
-
柴大機器人2010-03-14 09:50:40
原發表者:albert0319
嗯嗯~~我了解了 好興奮喔~~可以看到很多高手跟很多漂亮的狗狗 哈哈~~
-
柴大機器人2010-03-14 09:47:23
原發表者:勇壯爸
可以帶柴柴過去一同觀賞賽事。
但要注意如果場邊有預備上場的犬隻在作準備,
盡量不要太靠近該犬隻,或是經過主人的同意再靠近,
並且犬隻要上牽繩。
-
柴大機器人2010-03-14 09:35:41
原發表者:溜溜麻
我家溜溜會下場參賽歐!
所以溜溜拔會去
至於溜溜麻很可憐的要上班 :128:
有人會去嗎???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