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被開紅單了.........(原發表者:龍龍拔)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3-26 11:42:01 發布
4371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話說我昨天回家我媽突然拿了張紅單給我看 上面的日期是3/6號 那天也就是去美術館柴聚的當天 看到紅單心已經涼了一半 半天薪水就這樣飛走了 被罰了600元違規停車
各位阿~如果有去美術館咖啡廳那邊柴聚或溜柴柴的 記得把機車停在機車格內 我當天是不得已全部滿格才學別人停在沒格子的人行道=ˇ= 記取一次教訓下次就會乖乖遵守了!!
|
-
-
柴大機器人2010-03-26 15:30:13
原發表者:たけ拔麻
還是不要心存僥倖的好...
畢竟600元台北可以停好多次收費的停車格...
-
柴大機器人2010-03-26 14:25:57
原發表者:sonny麻
天呀!ㄚ我之前常停人行道耶...
龍拔!乖唷~:141:
-
柴大機器人2010-03-26 13:44:48
原發表者:Machi
600元算最便宜的啦
我還曾一個月收到2張超速
共失血3600
所以該守秩序還是該遵守
別跟錢過意不去
-
柴大機器人2010-03-26 12:17:37
原發表者:Fendy家
是喔 我也長廷那耶 不知道會不會也收到單ㄋ 得趕緊回去了解一下ㄌ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