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4/20 晚上永康大立生鮮超市(原發表者:蔔蔔拔&寶寶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4-20 15:05:45 發布
4373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今天去大力買晚餐~ 正要牽車的時候~ 看到一個女生牽著赤柴走近大立~ 是我們的柴友嗎~?
|
-
-
柴大機器人2010-06-22 10:29:05
原發表者:黑貓哥哥
我老婆不是正妹..
所以應該不是我家的妹妹與麗子..
-
柴大機器人2010-05-01 12:31:42
原發表者:蔔蔔拔&寶寶麻
是正妹沒錯阿~
您的帖子長度不符合要求。 當前長度: 21 字節系統限制: 60 到 10000 字節
-
柴大機器人2010-04-20 15:53:25
原發表者:Fighter爸
是正妹嗎?
是正妹嗎?
是正妹嗎?
是正妹嗎?
-
柴大機器人2010-04-20 15:18:06
原發表者:感冒拔
快出現快出現.............
:132:
您的帖子長度不符合要求。 當前長度: 40 字節系統限制: 60 到 10000 字節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