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7-20 15:02:54 發布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12-23 02:18:09
原發表者:alvenguitar我覺得還是自然點好,回歸自然就是狗狗的天性
柴大機器人2010-08-27 02:41:50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 9# yaya72002 跟你說~KUMA醬已經在叛逆了~"~飼料泡軟~不吃~放久了就像一坨大便在那= =連我看的都想吐........
柴大機器人2010-08-27 02:40:34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 8# 阿Q 我都餵2~3餐~大概四大湯匙~KUMA醬7個月大嚕~~
柴大機器人2010-08-25 10:57:48
原發表者:yaya72002我直接用冷水泡幼犬飼料就好也給他喝冷水牠就吃、喝的很爽
柴大機器人2010-08-25 02:58:30
原發表者:阿Q那柴ㄧ天吃幾餐-你昨天餵幾餐?柴的食量多少?柴現在多大
柴大機器人2010-08-25 02:53:17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 6# 阿Q 昨天我用希爾斯+倍特兩種飼料混鈣粉~白飯~雞肉絲~少許的冰水~KUMA就全部吃光光= ="
柴大機器人2010-08-24 07:47:11
原發表者:阿Q我家的柴反而不吃ㄟ-要吃溫熱過得食物-食物也要小塊丁-
柴大機器人2010-08-23 08:41:19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 4# 嘎逼家 "紅豆泥"@@....那我也來試試看~"~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9:15:39
原發表者:嘎逼家這方法我也有試過耶之前要保存飼料冰冰箱時間到在拿出來給狗狗吃狗狗食慾是有變好唷~
柴大機器人2010-07-21 01:29:57
原發表者:KUMA醬拔拔 2# 多多麻 冰塊ㄋㄟ~我是怕我家那個笨KUMA醬~每次吃東西都邊吃邊玩~到時候噎到= =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