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不禁感慨!請不要遺棄牠!!(原發表者:tony909)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8-20 03:47:08 發布
7380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當牠被遺棄的時候 主人心態是抱著何許心腸來遺棄! 當牠被無情路人追打時 牠是不是害怕到能跑多遠就多遠呢? 當牠寂寞傷心時 一身傷的時候你在那裡呢? 當牠肚子餓的時候 要去哪裡找食物來吃? 當牠生病的時候 是否有人陪伴牠和照顧牠?
無禁感慨!想養寵物不管是阿貓阿狗都應該先考慮好要不要飼養! 你考慮到經濟問題我連自己都養不活了! 請在飼養之前放棄飼養或認養的想法!! 你考慮到家人或許會反對!可是我又好想養啊!!--->也請勿做出這樣的固執 或許還有種種原因!或許有逼不得已的緣故!如果真心想養!!請好好對待牠! 在他無助傷心時候陪伴牠!相對您孤獨流淚時牠絕對是您最忠誠的夥伴!! 路上這麼多流浪狗不僅是一個國家問題!也不是愛心人士有沒有心去幫!! 僅僅是"人"造就這樣多的困擾!
把牠當成自己家人對待!別在遺棄貓狗了! 牠不是垃圾!絕對不是你丟我撿的宣導! 只想您能多用真誠的心去對待!請不要遺棄牠!!
知福! 惜福!方得幸福! 福田在心 為善在人 能者不難
|
-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22:59:41
原發表者:米米
因為愛他.就要照顧他一被子.直到終老.或許你的生活多采多姿.
但狗狗的生活中.主人就是全部.牠每天在家中等你回來.等你帶他去散步.
陪伴你.討好你.就是為了表現出牠有多麼重視你.希望有養寵物的大家.
好好愛惜自己的狗狗.請陪伴牠走過頂多十多年的日子.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16:35:00
原發表者:洪麻糬
大家的意見,我都+1的讚同啦
~~~~~~~~~~~~~~~~~~~~~~~~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9:01:56
原發表者:皮蛋
其實也才不過短短數十年....再怎樣都要負責0...因為我只想要給我的寶貝最甜蜜的環境...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8:10:44
原發表者:tony909
這句話更貼切!
但若真的有原因養不動時請也要勇敢的講出來
幫您的寵物找到下一個合適的主人。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5:24:26
原發表者:nychang
不要隨便遺棄是對的
但若真的有原因養不動時請也要勇敢的講出來
幫您的寵物找到下一個合適的主人
此時也請其他的朋友別指責這種行為
因為能負責的找到下一個主人的行為遠比不付責任隨便遺棄的人高尚許多
沒有人肯定講永遠這兩字 但要有負責任的態度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4:54:39
原發表者:琪琪姊
寵物不是玩具,是家人
不管是狗是貓還是其他種類的寵物
一旦決定要養,就要有陪她到生命盡頭的認知:100: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4:43:43
原發表者:珍珠奶茶家
真的 要養就不要拋棄:114:
原則就是兒女要養 狗也要養:171:
只是希望我兒子不要和那兩隻狗那麼貪吃:171: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