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11月的台北寵物展意願調查(原發表者:Otaku&比魯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8-31 16:26:06 發布
12423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11月19號到22號 在台北世貿的寵物展~
主辦單位(博思達國際有限公司)來信 告知 ~
希望幫忙他們調查一些配套措施的參加意願!
主辦單位目前有計劃與"統聯客運"合作
安排"台中"至"台北"的飼主 以"一人一狗"為"一個單位"~
安排的事項為:車資、門票、福袋 等....
一個人新台幣350元整~
想知道各位飼主是否有意願參加此方案的活動!
各位有什麼建議或想法 可以在此討論~
有意願參加的學員 也可以回覆一下~
讓主辦單位了解各位的參與意願囉!
感謝各位的回覆與支持!
應該會有人會問,那兩人一狗的狀況呢? 或者 一人兩狗 ....等其他組合的方案?
我會整理後會 回覆給主辦單位參考~
|
-
-
柴大機器人2010-09-03 10:31:35
原發表者:柚柚爸
柚柚也會去唷
一定要報名的壓
好期待好期待
-
柴大機器人2010-09-03 10:05:17
原發表者:jerry0399
您好~這是不同的兩個展喔!!我們所舉辦的寵物展還是以
狗、貓、小動物為主,所以大家不要擔心,歡迎您的蒞臨!
-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04:20:07
原發表者:Machi
之前每年的台北的寵物展主辦單位是展昭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和今年台中的主辦單位博思達國際有限公司是不一樣的
那舉辦模式和廠商會不會和台中一樣??
如果一樣那就不太想去 不然倒是可以去走走看看a東西
還有車票是來回嗎?? 不然要怎麼回來??
-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02:23:32
原發表者:pocky老母
這樣狗狗需要坐運輸籠嗎??
如果需要的話這樣好像東西會有點多
但是不坐的話...需要大家的想法囉!
-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02:07:25
原發表者:Otaku&比魯家
恩恩 我會將您寶貴的建議
轉達給 主辦單位 ~ 順便也將各位的問題 反映給他們知道!
-
柴大機器人2010-09-01 02:06:44
原發表者:Otaku&比魯家
我在與主辦單位 詢問看看~
因為好像都有~的樣子!
-
柴大機器人2010-08-31 17:52:24
原發表者:感冒拔
來回?!
如果是來回,那倒是挺划算的哩.....
若是單程,那可真要傷腦筋回程的問題呢@@"
沒有南部的配套措施嗎??
南部也都"沒有"寵物展呢....
南部想上去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
柴大機器人2010-08-31 17:15:04
原發表者:Otaku麻
11月的這個不是只有展水族方面的東西嗎?
我之前收到的消息是這樣....
-
柴大機器人2010-08-31 16:46:53
原發表者:GUANJIA
當然要去囉~~
來去瞧瞧~~
頭一次去台北的寵物展呢~~
不過是來回車票嗎?
還是...
-
柴大機器人2010-08-31 16:36:06
原發表者:allen780501
參加!參加!
您的帖子長度不符合要求。 當前長度: 14 字節系統限制: 60 到 10000 字節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