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原發表者:CoCo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4-12 23:28:35 發布
10273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昨天跟摳拔遠從板橋前往林口購買KHS T3
去林口買沒有比較便宜,純粹是不用等,而且我姐夫跟那間店的老闆比較熟
那老闆是以前KHS的設計團隊,後來自己開店
買了腳踏車之後(摳拔的)
摳拔就一直很不死心想要我學腳踏車
然後回家狂看mobile怎麼買配件
我姐夫還拿了好多單車的書給他看
教他怎麼看配件好不好用,手套要買哪種,
哪些東西要不要花錢買,哪些東西要買好一點的
真得是個無底洞....
不過他想買腳踏車想很久了..看他帶著滿足的笑容睡著也不錯
|
-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6:33:31
原發表者:寶貝媽咪
我還沒念一年級時就會騎腳踏車了呢@@
多摔幾次水溝就會了...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4:46:42
原發表者:CoCo麻
兩輪的我都不行
學了N次,不知道為什麼平衡感就是不好
平常走路也常跌倒
小時候我爸為了要讓我學會騎腳踏車
教到她很怒火~~乾脆把我的腳綁在腳踏板上~~-.-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4:29:38
原發表者:Luffy哥
摳麻不會騎車喔
哈哈哈~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3:48:04
原發表者:感冒拔
敗家最高作戰方針~~~~
買了再說!!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2:09:58
原發表者:小米家
買了單車,還要買帽子、休閒車衣車褲、各式部品等等
敗起來差不多可以買部機車了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2:05:27
原發表者:JUNIOR拔
BINGO
恭喜陷入敗家深淵
單車也可以敗很大~~~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1:51:01
原發表者:CoCo麻
啊哈~AMI拔跟我想的一樣
我們家當年買了一台WII,現在放在那邊當壁花
不過他有答應我說以後晚上都會騎車帶狗去散步
到時候就再看看摳拔有沒有做到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1:46:50
原發表者:AMEI拔
說真的,先騎出興趣再買其他東西吧!
不過安全相關的還是要先買,車燈&安全帽,
其他什麼裝飾用的就先不用買了,
等到真的需要再買,要不然很多都是浪費錢,
過來人的經驗談...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1:20:57
原發表者:CoCo麻
本來考慮買可以裝狗的籃子加裝在腳踏車上
後來實在是怕摳摳以後長大會突破10公斤而放棄
目前看起來很有這個可能性
-
柴大機器人2009-04-13 00:57:56
原發表者:多米拔
原來是買去買單車阿
難怪一整天都沒上線
哈哈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