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原發表者:小寶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1-24 08:44:25 發布
1634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小寶非常膽小
第一次見到小寶的人都誤以為牠很乖
家教非常"嚴謹"
其實阿..牠根本怕死了
我媽老說牠一定沒有生膽子
平常從不會吠叫就算了
看到陌生人來偶爾作勢低吼
並不是示威而是要我趕快出來
根本是主人保護牠.不是牠保護主人
還有牠最怕捕蚊燈和電蚊拍"啪.啪"的聲音
每次聽到隔壁傳來"啪.啪"都會緊張的東張西望
拿起電蚊拍更不用說
牠一定趕快走到桌下躲起來
我媽說牠上輩子一定是蚊子來轉世..哈哈
|
-
-
柴大機器人2010-09-11 12:18:17
原發表者:小寶麻
原來膽小柴柴還真不少呢!
-
柴大機器人2010-09-11 01:31:14
原發表者:Yolky麻
哈哈..我家的也是啦!!!
-
柴大機器人2010-05-21 09:23:52
原發表者:小寶麻


你的心情我完全可以體會
-
柴大機器人2010-05-21 02:08:44
原發表者:達利B
跟我們家達利一樣,也是個『蚊子膽』;有人說十隻柴犬九隻很兇,偏偏我養到的是第十隻,帶牠出門散步還要拿一根木棍保護牠。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03:30:27
原發表者:小寶麻
呵呵~牠是默默承受型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2-03 03:30:27
原發表者:小寶麻
呵呵~牠是默默承受型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2-02 15:02:20
原發表者:白小兔
哈~~真可愛!
我家布丁也會怕怪怪聲音,不過,她就不像阿胖求助主人我。
-
柴大機器人2010-02-01 14:40:44
原發表者:小寶麻
呵呵~~
真是可愛的阿胖
-
柴大機器人2010-02-01 13:02:33
原發表者:iouniky6888
溫刀阿胖也是這樣......連書掉到地上也會嚇到.........
-
柴大機器人2010-01-27 02:58:41
原發表者:小寶麻
呵呵~柴柴的小腦袋瓜真不知在擔心什麼!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