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原發表者:白小兔)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08 01:45:55 發布
2387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家的布丁很愛會動的拖鞋,尤其我家老爺穿的~~
每次只要我家老爺走動,就會看到脫鞋旁有一隻四隻趴平的柴柴,
真的很誇張,不管如何教訓她,她就是會嘴裡咬著拖鞋,任由我家老爺拖著走。
所幸拖鞋脫給她,這大小姐馬上站起來走掉(總是留下傻眼的我們)。
|
-
-
柴大機器人2010-02-11 01:15:37
原發表者:白小兔
哈~~這麼大隻拖起來真的很吃力耶
-
柴大機器人2010-02-09 04:33:26
原發表者:milktea570
我之前男友家的狗也會捏
可是他是拉拉 我都超怕他的
每次都要咬拖鞋給我穿
然後他又很大隻
導致我那時候有點怕狗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