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3-27 06:12:46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柴迷精選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04-10 17:34:16
原發表者:小虎麻我們會去會去 已經找好地圖嚕!!!
柴大機器人2009-04-10 16:21:19
原發表者:麻糬拔噗噗~~中山路走到底!右轉就到了~不要往機場那邊~!
柴大機器人2009-04-10 16:16:59
原發表者:多多麻>"<明天....... 我在看看~因為我是路癡~COLA拔又在上班>"<
柴大機器人2009-04-10 12:54:41
原發表者:麻糬拔WILL跟小虎麻吧!樂樂不知道有沒有要跟~!
柴大機器人2009-04-10 12:23:31
原發表者:多多麻有誰要去??????
柴大機器人2009-04-10 10:01:01
原發表者:麻糬拔高雄市小港區平格街跟港源街交叉口! 不知道路可以到小港問人小港國中跟港和國小在哪! 就在那附近! 暫定明天2點30分嚕!
柴大機器人2009-04-09 23:40:41
原發表者:Q麻麻真想去~但我不知道路 哈
柴大機器人2009-04-09 15:57:06
原發表者:多多麻我要參加唷︿︿
柴大機器人2009-04-09 15:47:34
原發表者:麻糬拔這禮拜我決定偷偷相揪! 只是地點在小港,因為離我家不遠,這樣比較不會被唸! 而且這塊空地很大有圍欄,可以讓狗狗奔跑!
柴大機器人2009-04-09 12:29:13
原發表者:多多麻不然下次我們一跟台南相糾..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要順便去吃台南豆花>"<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