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原發表者:小柴爹)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3-17 05:46:01 發布
29271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不知大家何時有空可以來去喝一杯ㄚ~
大家找個時間出來聚一聚喔~
|
-
-
柴大機器人2009-03-21 16:46:52
原發表者:Oudi
烤肉...真棒...我沒假 ;-(
-
柴大機器人2009-03-21 16:14:18
原發表者:碧如拔
連好壞都出來了
你這樣真的很娘耶
-
柴大機器人2009-03-21 16:13:12
原發表者:碧如拔
明天也是不克參加
下周329一定到啦~
-
柴大機器人2009-03-21 08:07:10
原發表者:小柴爹
妳以為我只有這麼一點壞本事嗎~
-
柴大機器人2009-03-21 08:05:47
原發表者:小柴爹
那明天來去坪林烤肉ㄚ~
-
柴大機器人2009-03-21 03:05:23
原發表者:Yuu獎麻
都趁人家要工作...好壞
-
柴大機器人2009-03-21 00:12:28
原發表者:碧如拔
參加!
-
柴大機器人2009-03-20 18:15:37
原發表者:小柴爹
妳已經好幾攤沒有跟到啦~
-
柴大機器人2009-03-20 18:10:47
原發表者:Yuu獎麻
我喝可樂可以參加嗎?
-
柴大機器人2009-03-20 15:36:47
原發表者:Oudi
哈哈哈....等你揪啦~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