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2-08 01:50:47 發布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3-30 06:26:13
原發表者:豆豆麻麻今天豆豆一看到我就給我發出狼嚎的聲音~我看了牠一眼...噗嗤ㄧ笑!也太可愛了吧~
柴大機器人2010-03-06 16:00:36
原發表者:金醬麻會打呼~ 會講夢話(會汪一聲…哈哈)~ 打哈欠會"噢哦……"一聲~
柴大機器人2010-02-15 09:48:33
原發表者:myday1214牠會"ㄏㄞ.~"耶我不會形容那聲音 不過真的很好笑牠都靠那聲音吸引我們的注意
柴大機器人2010-02-15 05:49:41
原發表者:豆豆麻麻對~超會打呼!是有多累阿.....
柴大機器人2010-02-11 01:35:15
原發表者:白小兔我家會低估低估叫、也會喵叫跟鴿子叫,真不知道她跟誰學的
柴大機器人2010-02-10 02:24:31
原發表者:vic54200會偽裝小雞的叫聲~~~~^^
柴大機器人2010-02-08 15:28:40
原發表者:Kuma家習慣後~~有時候我無聊還會學牠好好叫的 結果牠都不想理我
柴大機器人2010-02-08 13:22:19
原發表者:白小兔我家布丁也是耶~~一開始真不敢相信是她發出的聲音。
柴大機器人2010-02-08 09:42:55
原發表者:感冒拔超會打乎= ="
柴大機器人2010-02-08 09:27:18
原發表者:Kuma家我們家丫ma無聊的時候會~~~ㄏㄠˊ~~ㄏㄠˊ叫 超暴笑的~~~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