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5-08 00:27:34 發布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歷年商品
柴迷精選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5-21 08:16:33
原發表者:yudogdog沈玉琳~~~我嚇到了
柴大機器人2010-05-15 04:34:09
原發表者:魯魯姊我之前家裡的柴柴的眼睛,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看起來很寂寞, 不知道以前主人怎麼對待他的。
柴大機器人2010-05-14 12:47:43
原發表者:Q哩沒有醬Q醬像畫了眼線的小眼睛
柴大機器人2010-05-12 05:46:24
原發表者:豐之櫻花我家眼珠漂亮!其實是因為濃大的雙眼皮及長長眼睫毛關係!
柴大機器人2010-05-10 04:25:51
原發表者:可熊媽KUMA小時候抱在手裡,別人誤以為是玩具狗,尤其是他長長的睫毛‧
柴大機器人2010-05-10 02:40:02
原發表者:柴妹媽我老公說 kuma的眼睛很圓。 有時候我覺得kuma 好像有粘假睫毛。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5:47:40
原發表者:寶貝媽咪ㄇㄟㄇㄟ的眼睛圓滾滾的,臭屁和柴哥的眼睛就比較像狐狸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3:20:39
原發表者:可熊媽KUMA的眼睛很大又黑,很迷人,好像假的娃娃‧
柴大機器人2010-05-09 11:39:58
原發表者:阿福仔我家那隻眼神很傲.....真是的
柴大機器人2010-05-08 17:39:04
原發表者:柴妹媽有的柴犬 眼尾比較上揚,而且 比較瞇瞇眼 … 就覺得有點像沈玉琳的眼睛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