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人說,狗有靈性,你(妳)覺得對嗎??(原發表者:魯魯姊)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5-23 06:30:27 發布
1036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
柴大機器人2012-07-03 20:30:45
原發表者:點轟媽
當然是有靈性拉 古靈精怪的很勒 ><快受不了了:128:
-
柴大機器人2010-05-25 03:05:51
原發表者:chaintai

-
柴大機器人2010-05-24 09:23:34
原發表者:魯魯姊
對呀,
一想到狗有靈性,
我就會想到花田一路;
一想到花田一路,
我就會想到非常好笑...
-
柴大機器人2010-05-24 09:22:03
原發表者:魯魯姊
絕對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5-24 09:21:39
原發表者:魯魯姊
嗯嗯,講的太好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5-24 09:20:49
原發表者:魯魯姊
真好笑
-
柴大機器人2010-05-24 05:22:30
原發表者:yudogdog
不知覺的粉好笑~~~比人有靈性~~
比人還單純
-
柴大機器人2010-05-24 04:08:07
原發表者:milktea570
久了你就會覺得 真的有
-
柴大機器人2010-05-23 12:22:16
原發表者:大尾仔
狗.......絕對比人還有靈性
-
柴大機器人2010-05-23 09:12:03
原發表者:毛筆家
我覺得只要是有生命的萬物都是有靈性的.而狗狗當然是有靈性的ㄚ.不然牠們怎麼能感受到我們的喜怒哀樂呢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