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起問柴柴會對什麼情況低吼?(原發表者:piano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6-03 10:01:15 發布
10384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
柴大機器人2012-01-25 10:48:02
原發表者:艾伊查庫家
我家狗狗是在玩玩具玩得很開心就會低吼(?
至於人...好像不太會吼(?
-
柴大機器人2010-06-15 04:27:48
原發表者:白小兔
哈~~我家布丁會對不理她的陌生人低吼,感覺就是要人家陪她玩。
-
柴大機器人2010-06-07 15:50:41
原發表者:chaintai
沒有我的選項
我家是對空無一人的地方低吼
再不然就是靜坐在角落的陌生人
-
柴大機器人2010-06-06 00:39:54
原發表者:固寶
+1 ...飄飄 ....
-
柴大機器人2010-06-05 02:36:02
原發表者:Q哩沒有醬
除了一定會兇狗之外~
對手拿柺杖.雨傘.輔助器的人特別感冒.....
-
柴大機器人2010-06-04 16:02:28
原發表者:薯餅
飄飄吧
-
柴大機器人2010-06-04 01:09:20
原發表者:哇莎蜜家
送瓦斯的
-
柴大機器人2010-06-03 23:44:27
原發表者:焦糖媽
除了吼陌生狗.還會吼我的好神拖.3M魔布拖把~
-
柴大機器人2010-06-03 16:06:37
原發表者:sback
hikki會特別對老人低吼= ="
還有再做資源回收的人們
-
柴大機器人2010-06-03 10:09:00
原發表者:毛筆家
你的問題是"情況"而選項為什麼是人或狗呢?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