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有帶柴去爬飛鳳山嗎(原發表者:柴弟拔)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08-19 08:56:48 發布
15384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
柴大機器人2010-08-23 11:12:11
原發表者:忍者媽
沒聽過ㄝ
到底在哪~請說ㄌ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17:00:28
原發表者:感冒拔
在新竹吧@@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6:38:43
原發表者:柴弟拔
還好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5:08:23
原發表者:白小兔
不知道山高不高ㄚ???很想參加,但怕我家布丁給我來個趴地不起就好玩了
-
柴大機器人2010-08-20 00:30:55
原發表者:Q哩沒有醬
+1....我也沒聽過說....
-
柴大機器人2010-08-19 17:27:14
原發表者:kumababy
揪團揪團~~如果不遠~~我們要參加!!嘻嘻!!
-
柴大機器人2010-08-19 16:35:27
原發表者:AMY拔
還真的沒去過耶!!!
你要揪團嗎
-
柴大機器人2010-08-19 16:15:26
原發表者:草莓自耕農
ㄚ~我投錯了~我也沒去過~~
-
柴大機器人2010-08-19 12:54:06
原發表者:犽
這種問題應該很少人回答有吧?
-
柴大機器人2010-08-19 12:33:07
原發表者:HicSteven
是竹東和芎林交界那一個嗎?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