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屏東市怎麼都沒有柴柴聚會(原發表者:豆花爸)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10-04 02:34:23 發布
137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都沒看到屏東市的柴柴聚會 要是能聚集很多柴柴一起奔跑 那場面一定很有趣 到時我一定帶相機拍下
|
-
-
柴大機器人2011-03-01 17:34:16
原發表者:哇殺咪媽
呵呵!!有聚會的話我真想參予呢:victory:
可惜 ... 屏東市 ... 遠!!:'(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