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10-05 15:33:30 發布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校長推薦柴柴用
Mouthful毛師傅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10-11 15:17:09
原發表者:金醬麻 才不會咧是柴都去!!等你等你^_^
柴大機器人2010-10-11 07:32:03
原發表者:milktea570 我家的不是連城莊的呀去了應該很怪喔 呵呵
柴大機器人2010-10-10 14:30:32
原發表者:小奇拍謝~我們都要上班!不然也好想去喔!!!!!也是去看看妳們怎麼辦慶生呢~^^"只是沒辦法嚕...king醬生日快樂唷~=^__^=
柴大機器人2010-10-10 14:14:40
原發表者:恰恰媽咪我們也下午到:)希望是好天氣到時再打給你唷~KING醬麻~~
柴大機器人2010-10-10 13:04:48
原發表者:金醬麻 沒問題呀!!呵呵我們17號下午二點會到!!到時見嚕~~~
柴大機器人2010-10-09 17:57:38
原發表者:大貴媽 好的 ^^ 我有加入MSN了....那我們就直接看約幾點在那邊碰面就好囉
柴大機器人2010-10-09 15:20:20
原發表者:CANTA媽 你們大約下午幾點到?我們打算中午會在那邊用餐可以加你的msn 嗎?我的msn : [email]angel1208@hotmail.com[/email]
柴大機器人2010-10-09 04:01:44
原發表者:金醬麻 我們哦早上要先帶king醬去打預防針可能下午才會到哩呵呵~~~~~~
柴大機器人2010-10-09 04:01:00
原發表者:金醬麻 10/14第三劑哦!!我都是回我們犬舍打啦看你們^^
柴大機器人2010-10-09 04:00:17
原發表者:金醬麻 呵呵有沒興趣一起來玩呀?!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