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沒收到認證信(原發表者:KULO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12-04 06:27:55 發布
3394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前兩天就申請但還沒收到認證信,後來用按補寄一次 還是沒有:'( 麻煩你了 謝謝
|
-
-
柴大機器人2010-12-12 06:08:06
原發表者:Annie
你已審核通過,請至新生報道版區做報到哦~~~
-
柴大機器人2010-12-11 17:22:08
原發表者:cz883537
我也事
我一直都沒收到
好像幾個月了
怎麼辦?
因為我後來沒啥上線
最近比較常上
-
柴大機器人2010-12-04 07:22:18
原發表者:戰神弟弟麻
你已審核通過,請至新生報道版區做報到哦~~~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