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0-12-05 15:11:15 發布
柴迷精選
Mouthful毛師傅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12-23 15:29:56
原發表者:麻糬媽 好ㄚ>W< 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出來溜柴,讓柴柴一起見面囉:46:
柴大機器人2010-12-23 14:46:03
原發表者:kinowu520我也是幼幼柴耶!~@@~不過要等下個月才可以出門..因為才第一劑而己~~我是鹿港的柴友~有機會一起出去溜柴柴唷~
柴大機器人2010-12-13 02:47:11
原發表者:黑輪輪麻麻 呵~~~~~~~~~~~~~~~~~~下次說不定我們會在公園遇到喔!!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補~~~~~~~~~~~~~~~
柴大機器人2010-12-13 02:46:07
原發表者:黑輪輪麻麻 呵~~~~~~~~~~~~~~~~~~下次說不定我們會在公園遇到喔!!補~~~~~~~~~~
柴大機器人2010-12-11 16:08:46
原發表者:洪麻糬 不一定啦,不過基本上假日比較不會,因為那裡人多!!平常日,有空就會帶她去,不過人多就會作罷:P
柴大機器人2010-12-11 14:01:52
原發表者:黑輪輪麻麻 對對對!!我家就在大秀國小那呵呵你都是那時帶麻糬去那玩??
柴大機器人2010-12-10 12:01:44
原發表者:洪麻糬 我終於知道了啦,你在大秀國小那裡,對不??我們也常常帶(洪)麻糬去運動公園跑跑哦~~~
柴大機器人2010-12-07 02:06:21
原發表者:大貫太郎 我人白天在{慈濟"靜思堂"}的這條路上.但太郎就在家裡閉關自守有機會的話可以喔! 那你在那裡呢? 告訴我一個大方向吧!又都是麻麻 比較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柴大機器人2010-12-06 16:51:56
原發表者:黑輪輪麻麻 你是住清水的那裡??怎會不知秀水在那勒??那是個里啦!:19:
柴大機器人2010-12-06 14:49:55
原發表者:洪麻糬 黑輪麻,清水的秀水再哪裡呀?????針害~~清水我住了快7年了,還是搞不清楚方向:L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