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虎虎生風^^(原發表者:吳小虎麻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12-16 13:57:00 發布
1390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哈囉!各位愛柴柴的朋友~小虎麻麻是第一次養柴犬,認養牠短短將近兩個月的日子裡,他卻有離家出走兩次的經驗了,第一次是自己找到家,隔天馬上帶他去植晶片,第二次跟人家的狗回家,還好這位主人帶他去狗醫院掃晶片,通知我去領他,請問一下,柴犬是不是聽不懂主人叫他,尤其是出門時,更是不聽使喚,所以很少放開他,而那兩次放開他時就會發生離家出走的意外,你是否也有類似的經驗呢?
|
-
-
柴大機器人2010-12-16 14:45:25
原發表者:Annie
外出請務必將柴柴上牽繩
柴柴很容易走丟!!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