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請問一下?(原發表者:旺旺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1-10 13:03:27 發布
643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南部聚會都在哪兒?時間.地點ㄋ? 可否告知一下? 大家一起互相分享一下心得以及一些方法
|
-
-
柴大機器人2011-04-27 11:41:06
原發表者:旺旺家
大家選ㄉ地方都不錯.......可是當我去時都沒看到任何一隻柴犬ㄋ....
我都是假日下午去ㄉㄚ為何都沒看到ㄋ.....
-
柴大機器人2011-01-25 06:50:14
原發表者:痞皮拔
以前那裏都是大型犬聚集,柴犬也不少,只是那裏離我家稍微有點距離,但市有空我也想去湊湊熱鬧ㄟ
-
柴大機器人2011-01-11 16:16:23
原發表者:六筒拔
黑阿 我們常常在那出沒 還有其他柴大的柴友也會去那 要一起抬槓再去農16(森林公園)阿 就是寶哥說的王牌對面
-
柴大機器人2011-01-11 14:50:26
原發表者:寶寶哥
胖寶.VAKA.6筒.假日常去明誠路龍德路那個公園(王牌對面)
可以去那看看歐~~~
-
柴大機器人2011-01-11 14:46:37
原發表者:元元
是丫~我也覺得高雄現在很少柴聚,期望農曆春節南部的柴友相約交流......高雄的森林公園(明誠路與博愛路)或美術館對面的大草坪都是極不錯的地點。
-
柴大機器人2011-01-10 13:21:57
原發表者:judy101273
高雄目前比較少相揪, 請看相『揪』訊息就知道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