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2-11 07:04:28 發布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2-02-29 07:09:42
原發表者:皮梅媽13. 不到一個月就立耳 但是二個月有一耳又垂下 垂了兩周後又立起來了
柴大機器人2012-02-25 14:29:46
原發表者:冠軍姐姐我們家冠軍來我們家時已經三個月又22天 他那時就已經立耳了
柴大機器人2012-02-25 07:28:34
原發表者:波妞麻與姐波妞是在一月又十天立耳的====================================================
柴大機器人2012-02-25 06:22:01
原發表者:WallisLiu快五個月才立耳吧哈哈還沒立耳前整個像隻小土狗:19:
柴大機器人2012-02-25 03:26:55
原發表者:Show♥布丁兩個月的時候立起來的^_^
柴大機器人2011-11-20 05:38:00
原發表者:Sunny拔:L 忘記了...他小時候的照片都還沒有上傳!照相機就被偷走了...哭哭!
柴大機器人2011-11-20 05:20:34
原發表者:草莓我家草莓是3~4個月~才開始立耳唷^^~發現沒立耳還真可愛~~~現在也蠻可愛的~~但是還是會~想念半耳滴:lol
柴大機器人2011-11-20 03:30:00
原發表者:nicloas我們家的YUKI兩個月就會立耳多了...而且好像都沒有放下來過...:D
柴大機器人2011-11-19 17:30:35
原發表者:團子媽我家一個多月立耳~感覺越來越有柴犬的味道囉~
柴大機器人2011-11-16 16:56:46
原發表者:滷肉媽滷肉是這幾天喔!約兩個多月 超可愛的!而且一大聲耳朵就會向後伸 :117:很好玩!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