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麻麻又敗了^^(原發表者:陳曉婷)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6-26 13:05:43 發布
54469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粉紅色的哦:103:  這可是麻麻為了我買的涼墊哦:141:  好舒服哦!要睡著了:65: 
|
-
-
柴大機器人2011-07-03 06:22:25
原發表者:CANTA媽
我們家的也還是很皮 超愛亂咬 ><
只好等他大一點不愛亂咬東西在買好了
謝謝回覆
-
柴大機器人2011-07-02 13:29:11
原發表者:ccjj212
是啊!!那個墊子很棒.很涼說!!
但我們家的妞妞太皮了
總是愛把墊子咬著甩來甩去的!!
所以才會破!!
-
柴大機器人2011-07-02 10:04:49
原發表者:CANTA媽
請問是跟歐麻買的那款涼墊嗎
我也是超想買~~
但超怕被咬破會亂吃對她身體不好
所以打消敗下去的念頭了><
-
柴大機器人2011-06-30 03:58:32
原發表者:ARASHI
小時後幫他買過一個水墊
但是咬破了
長大之後想幫他買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又被他咬破
-
柴大機器人2011-06-29 12:57:27
原發表者:陳曉婷
穿不上去:149:
是Q醬變更大了嗎!
可是這不是有分尺吋!!
-
柴大機器人2011-06-29 11:51:50
原發表者:Q麻麻
跟我家的一樣顏色.不過二歲後早就穿不上去了 :funk:!!!!!!!!!!!!!!!!!!!!!!!!!!!!!!
-
柴大機器人2011-06-29 07:02:53
原發表者:阿黃拔
非常實用的消暑用品,
看來寶貝受酷熱之苦
有救了,趕快來去給他買
-
柴大機器人2011-06-29 04:44:50
原發表者:歐歐&YOYO麻
噗…貨到我只會發在記錄裡啦。或是fb
現在有剛成立一個粉絲團喔,以後會發在裡面
你在fb查詢"歐嗨yo"就有了^^這樣以後大家就不會漏掉,我也不會漏掉了啦
-
柴大機器人2011-06-29 03:05:39
原發表者:丁丁拔麻家
昨天沒注意..
給它咬破了一角.....:149:
真的敗給它了....:188:
-
柴大機器人2011-06-29 02:08:47
原發表者:陳老大
哇~~歐麻...怎麼第二批了啊...
之前有回短訊息..還在痴痴的等你的貨到匯款消息
不知道有沒有收到短訊息..還是要再發一次?
哈哈~有去歐麻的賣場下標了...火速溜出去轉帳了..等收貨囉~:victory: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