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7-10 17:24:03 發布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寵物用品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1-07-17 16:04:00
原發表者:麻糬姊加油加油!!!年糕要跟麻糬一樣勇敢唷!!!身體趕快好起來唷!!!:)還好有個很愛很愛你的主人!!!加油~
柴大機器人2011-07-17 07:40:14
原發表者:MOMO一家經過這樣的狀況希望樓主以後能夠把狗狗好好看緊~避免再發生令自己懊悔的事情發生~也希望年糕要快點好起來回復以往的英姿
柴大機器人2011-07-16 15:55:03
原發表者:冬冬拔我看了都哭了!!年糕好厲害!!要趕快好起來!!變得活潑亂跳喔!!!快好起來
柴大機器人2011-07-15 01:32:10
原發表者:ugasd 年糕可能真的嚇到了~幸好平安復原了~恭禧嘍~
柴大機器人2011-07-14 17:47:58
原發表者:hebe033謝謝各位的關心年糕現在狀況已經好很多帶出去散步已沒什麼大礙不過就是有點神經質狗靠近他就想咬今天剛好是車禍的一個禮拜吃了抗生素一個禮拜回復得很快再次謝謝各位的關心:)
柴大機器人2011-07-14 13:08:44
原發表者:wei_fen看開始看前面時。。真的有點被嚇到。不過;後面ㄉ是好消息。:hug:還是給牠加加油。 ^^:)
柴大機器人2011-07-14 13:08:01
原發表者:lyh2yrt加油加油你一定會早日康復的看了有夠感動!!!
柴大機器人2011-07-14 11:35:08
原發表者:OPEN將麻只有想到寶貝有受傷的可能 我就沒辦法放開牽繩讓他自由.....每次想給牠自由的跑...都寧願去遠一點...寵物公園再放...而且到那邊 也有狗朋友陪他跑 他就更高興了~~所以還是不要讓他有意外發生的機會...年糕...年榚拔...加油...
柴大機器人2011-07-14 08:20:54
原發表者:ARASHI我最害怕這種事了 年糕一定可以的~加油加油~~~以後多多留意一下!!!
柴大機器人2011-07-14 08:20:29
原發表者:judy0809年糕~加油~加油再加油!!希望你能快點點復元~~!!!!!!!!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