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請問有經常到中和4號公園溜達的柴柴嗎?(原發表者:棒棒姑)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8-22 08:24:26 發布
4487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們家胡麻柴棒棒,只要沒下雨,週休二日都會到4號公園玩耍,希望能結交到更多的柴柴朋友,想請問這邊有經常會去中和4號公園玩的柴柴嗎?
|
-
-
柴大機器人2011-12-24 15:49:22
原發表者:阿布哥
最近沒下雨都會帶我家阿布去跟其他狗玩~~~~
只不過他都好自閉的在吃草....:funk:
-
柴大機器人2011-09-06 12:43:32
原發表者:HimenJeep
最近搬到那附近~~希望可以遇到你們大家!!!
-
柴大機器人2011-08-22 10:51:15
原發表者:sp069983
4號好像外圍 比裡面公園的還要多很多 裡面的寵物公園蠻髒亂的 大便常有人沒撿= =
-
柴大機器人2011-08-22 10:50:59
原發表者:喔喔巴巴
我也常常帶喔喔去四號公園走走!!
補字補字補字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