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RC語音,學員們快點進來看ㄛ:''>(原發表者:屁蛋)
柴大機器人 於 2011-09-30 13:47:37 發布
354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最近柴大好像都會發生點不進來,或大頭貼跟圖片是叉燒包好像是因為校長出國所以沒有管制..芽芽哥我最近看電視廣告有新的聊天系統叫RC語音型式跟即時通差不多不過它的優點是:可以邊聊天.聽歌.用麥克風喇滴賽我覺得還不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興趣玩玩看來創一個柴大語音群大家可以互相聊天喇滴賽語音群:北桃基柴大 (台北.基隆.桃園)中彰投柴大 (台中.彰化.南投)竹苗宜柴大 (新竹.苗栗.宜蘭)高南屏柴大(高雄.屏東.台南)蓮東柴大(花蓮.柴大)類似像這樣的不過語音群還是要有主管理人比較好最小最快最清晰網址:http://www.raidcall.com.tw/
|
-
-
柴大機器人2011-10-01 03:37:37
原發表者:丁丁拔麻家
應該不會
我想..柴柴
只會含著麥克風不放吧
-
柴大機器人2011-10-01 01:58:23
原發表者:巧克力
我有下載~~但完全不知道怎用~
比skype困難多了!:curse:
-
柴大機器人2011-09-30 16:15:17
原發表者:ugasd
花蓮也有群組咩~
但用了的話,柴柴會不會對著麥克風嗆聲咩~~~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