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嘉義有沒有柴聚呢???(原發表者:李芯慧)
柴大機器人 於 2012-02-03 01:13:20 發布
9515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各位大大你們好,我剛加入柴大很想知道嘉義有沒有柴聚,想帶我們家小熊去跟大家認識:handshake
|
-
-
柴大機器人2012-02-04 03:39:58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123:
搜尋帳號請打「Jun Yu Luo」
即可找到了…:120:
加我前…煩請告知是哪一位的
-
柴大機器人2012-02-04 03:10:53
原發表者:李芯慧
巧克力家嗎:119:?怎麼都沒,照片也是柴柴的照片嗎?
-
柴大機器人2012-02-04 03:03:16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直接在fb上搜尋…
我打的那個名稱…
就可以搜尋到了喔!
-
柴大機器人2012-02-04 03:01:13
原發表者:李芯慧
要加你,那帳號呢?:119::119:上面有我的fb帳號:117:
-
柴大機器人2012-02-04 00:46:04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Jun Yu Luo
加我前…請先告知是哪一位的喔!
謝謝
-
柴大機器人2012-02-03 15:08:56
原發表者:李芯慧
fb也是收尋巧克力嗎
:L:L我的帳號[email]bright3368@yahoo.com.tw[/email]
李芯惠照片是一隻黃色的狗狗
-
柴大機器人2012-02-03 07:02:42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3/18會在嘉義市…再辦一場柴聚會的…
有興趣…請上fb再聯絡的…
-
柴大機器人2012-02-03 06:44:48
原發表者:李芯慧
我是在監理所附近,原來我們家小熊在嘉義不是第101隻柴柴喔
-
柴大機器人2012-02-03 01:44:55
原發表者:巧克力家
小熊…位於嘉義哪裡的小熊:119:" />
嘉義市也有一隻小熊的說…我們11月那裡…才辦了一場中小型聚會的…
那隻小熊也有出席的欸!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