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新竹附近有什麼可以讓柴柴游泳的小溪?(原發表者:來福&泡芙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08-09-23 12:35:38 發布
431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如題! 希望水流不要太湍急! 有誰知道嗎? 很想帶來福和泡芙去泡下水!上次把泡芙放進洗澡的木桶里,感覺不過癮! :149:
:150: 有 誰知道嗎? :156:
|
-
-
柴大機器人2008-09-23 13:25:09
原發表者:來福&泡芙麻
康康麻,新月沙灘的具體位置可以說下嗎?
我老公在竹北住了十年,不知道新月沙灘,嘿嘿!
-
柴大機器人2008-09-23 13:15:08
原發表者:康康麻
附近的溪我是不知道
不過竹北的新月沙灘還蠻大的
也可以玩水
-
柴大機器人2008-09-23 13:02:31
原發表者:來福&泡芙麻
新竹我就知道新竹狗公園邊上有一條頭前溪,但找不到地方下去!
今天在竹東那邊過去內灣那里也找到一條溪,可惜離新竹市太遠了!
-
柴大機器人2008-09-23 13:01:16
原發表者:狄狄拔
我是狄狄拔
苗栗南庄不錯水不會急水又乾淨我常常ㄑ那裡玩水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