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性別認識中?(原發表者:小黑妹)
柴大機器人 於 2012-12-05 01:55:26 發布
4755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5個月的妹妹....現階妹妹很奇怪看到條狀物~比如是像我的腳~他都會像公狗一樣騎上來:138: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現在在性別認識中呢?
|
-
-
柴大機器人2012-12-06 03:59:12
原發表者:小黑妹
歐元姐姐謝謝拉~~:120:
因為太急忘記要先啪文了XD
-
柴大機器人2012-12-05 05:55:30
原發表者:歐元姊姊
請搜尋關鍵字"騎乘"
---------------------------------
-
柴大機器人2012-12-05 05:41:37
原發表者:小黑妹
原來如此那我知道了~感謝健健拔喔~:107:
-
柴大機器人2012-12-05 03:27:52
原發表者:健健爸
不...這是他要挑戰你的地位...
他只要一騎就要兇他,把他推離你的腳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