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8-10-01 08:45:00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歷年商品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10-07-18 16:51:19
原發表者:naomi0624我也算三峽人耶~不過現在住三重~但假日跟我老公去老街賣茶~~~
柴大機器人2010-04-06 16:57:27
原發表者:娜子拔又又!!三峽娜子跳出來囉!!還有其他住三峽的柴友ㄇ??:147:
柴大機器人2008-10-03 04:38:30
原發表者:小愛家希望都能遇到好的主人!!
柴大機器人2008-10-02 05:49:12
原發表者:cola麻日本土狗.....哈哈~偶家的人也會這麼說的耶因為cola小時候真的超像土狗一度讓偶懷疑明明就是土狗還來冒充柴犬ㄋ
柴大機器人2008-10-01 14:30:10
原發表者:wangliz謝謝你請她們出來呵柴犬是不是最近越來越多人養?其實不管是什麼品種我都覺得很可愛尤其是土狗!!!!!!!!!柴犬也算日本土狗吧?
柴大機器人2008-10-01 14:28:18
原發表者:wangliz對阿對阿在我家附近出沒我媽原本說如果再沒人帶走她就要把它帶回我家但隔天就有阿婆養牠了他現在應該很幸福這謝事情都發生在心動奇蹟之前
柴大機器人2008-10-01 14:26:20
原發表者:wangliz跟我真相像我住三峽但現在在龜山讀書好像滿名顯了哈哈...
柴大機器人2008-10-01 10:57:18
原發表者:柚子拔你是在找三峽人的意思嘛!?我也算是半個三峽人,因為我媽她在三峽,但是我現在住中壢,因為唸書的關係:183:
柴大機器人2008-10-01 09:21:24
原發表者:破百家其實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呢!是有看到你家附近有流浪柴嗎?
柴大機器人2008-10-01 09:19:04
原發表者:球球拔三峽的阿柴們,請自己出來自首唷~~~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