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體能訓練]您家的柴柴會開鋁門和砂門嗎??(原發表者:royyeh)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4-09 08:23:58 發布
2740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如題,我家的柴柴是綁在家裡面靠近鋁門旁邊,每次它都會自己用鼻子打開密封的鋁門連第二層的砂門也打開然就就座在地上看著外面,您們家的柴柴也會如此嗎??
|
-
-
柴大機器人2009-05-05 15:15:41
原發表者:小胖豬媽咪
呵呵~我們家的小胖豬是養在房間外的陽台!
倒是沒有紗門跟鋁門讓他開~(他應該還沒那麼厲害啦!)
不過他會用鼻子去頂窗戶開窗戶門!
-
柴大機器人2009-05-05 04:21:40
原發表者:MIMI&BOSS麻
BOSS非常厲害啦
一撲就開啦
-
柴大機器人2009-05-05 03:55:34
原發表者:草莓自耕農
我家的會開鋁門,也是用鼻子~
但是牠把我家的砂門給撞破啦~
-
柴大機器人2009-05-05 03:25:14
原發表者:mykie麻
ㄜ~那我可能把Mykie關太久了
我們的紗門是往內推的
所以她要出來的話就要用拉的
有一次我回家的時候發現她叫的聲音特別大聲
原來是自己把門拉開跑出來了
現在如果不把紗門上鎖~
她會拉門~也會推門~ 真可怕
-
柴大機器人2009-05-04 13:00:39
原發表者:可樂家
可樂會推紗門= =想出去就自己推門出去要回來就推回來
來回自如:102:
-
柴大機器人2009-05-04 01:22:02
原發表者:包子姊姊
沒想到到家的柴柴都好厲害,
臭包子也會開鋁合金的門跟紗門,
他們的鼻子真的很厲害=.=
鐵鼻公!
-
柴大機器人2009-05-03 16:45:48
原發表者:昆昆
我家的柴柴不只會推紗門
還把紗門挖一個洞~~這樣就不用推紗門
害我被蚊子釘的半死~~
下次換有電網的嚇嚇它~~
只怕沒嚇到它~~先電到自己
-
柴大機器人2009-05-03 05:06:12
原發表者:phoebelovedog
我家柴柴即使砂門、鋁門關了二道,
她還是可以一扇一扇打開
各位家長,你家寶 貝不會開門還是比較好啦
不然那天不注意就衝出去暴走了:Q
-
柴大機器人2009-05-03 04:43:07
原發表者:破百家
我教不好....什麼都不會啦:128:
-
柴大機器人2009-05-03 03:48:08
原發表者:phyllis_sean
hana 以前也會,不過後來就變成一直抓一直抓 ,我們就知道他想進來就會過去幫他開門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