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4-20 01:12:06 發布
寵物用品/配件/玩具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04-20 06:26:58
原發表者:多多麻我們家是不會這樣耶可能有的狗對某些聲音會很敏感但我家狗是對吹風機or吸塵器聲音很敏感 叫個不停>"<
柴大機器人2009-04-20 04:40:59
原發表者:一郎拔每次垃圾車來,社區警衛會先廣播,由於在電梯的回音超大,所以每次廣播,一郎都會跟著鬼叫,後來momo也跟著叫。應該是不喜歡廣播的聲音。
柴大機器人2009-04-20 04:00:14
原發表者:silverywolf會ㄚ 真的ㄠ嗚ㄠ嗚在叫如果配合電話鈴聲 那個ㄠ嗚聽起來就是很緊張可能是不知道要我去倒垃圾好還是先接電話比較好
柴大機器人2009-04-20 03:18:09
原發表者:蔔蔔拔&寶寶麻我們家的不會ㄟ~但是因為垃圾車停在巷子口~會有很多人經過我家~他們就會汪汪叫...
柴大機器人2009-04-20 03:13:52
原發表者:妮妮姊我家樓上的狗也是這樣一聽到垃圾車的音樂就狂叫,真的好吵:100:妮妮是不會,但是他一聽到里長廣播的聲音會叫啦但他的叫又不是汪汪那種,是小小聲的感覺好像在說"我有聽到了啦":120:
柴大機器人2009-04-20 02:33:44
原發表者:咪嚕麻我家對面那隻狗也會這樣只要垃圾車一來就會一直 敖巫敖巫 的叫不停...有時真的覺得滿吵的說...
柴大機器人2009-04-20 02:19:49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第一可能是太吵雜~因為狗狗聽力是人的好幾倍..受不了才吠~希望聲音離開牠第二可能是跟著一起哼唱...
柴大機器人2009-04-20 01:28:08
原發表者:財兒他會怕嗎?? 如果不會 那就是在跟著唱 :120: 我家財財 一聽到 賣菜的車放的音樂 就跟著一起唱 "敖屋":105::105: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