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體能訓練]請問大家的柴寶貝會不會就算不吃飯也會顧著?(原發表者:饅頭家)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5-29 05:54:21 發布
949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們家饅頭每天一到吃飯的時候,總是要看他的心情,飯一下有時吃個一半就不吃 不然就是都不吃,但不吃也是會趴在旁邊不準別人靠近,每次仔哥一靠近就會兇他 而且最好笑的是仔哥不是要吃他的,是吃自己的這樣也不行都不知他到底在想什麼:119:" />
|
-
-
柴大機器人2009-05-30 07:44:54
原發表者:可樂家
可樂不會
他只會一心只想要吃我們的食物
他ㄉ碗根本就不理:134:
-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15:24:31
原發表者:Yoli
對對~~
如果他不吃~就要把碗都收起來
一直到下一餐才可以吃喔
中間也不可以給零食
不然他會有壞習慣~~
以後就不吃飯飯了等著吃零食
-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13:20:33
原發表者:草莓自耕農
yumi就算不吃也不會顧著飯碗~
不過如果牠不吃~30分後我就把飼料拿起來~
不給牠吃了~€
-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12:16:39
原發表者:DONO麻
DONO從沒有護食行為 誰都可以在他進食時拿走他碗裡的東西
不過我想如果靠近的是同類的話應該就不行了吧
護食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都還得徒手挖飼料餵他 他才肯吃勒:108:
-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10:14:01
原發表者:hubert4461
我家柴柴都是秒殺!如果吃飽了我就會立刻把飼料拿走!不可以讓她養成壞習慣!
-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08:20:50
原發表者:饅頭家
但重點是他自己也不吃?
-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08:16:10
原發表者:Alaso哥
護食到這種地步嗎
呵呵
不吃就把他的飯拿走吧
養成壞習慣就慘了
-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08:11:29
原發表者:Toro家
我們家Toro完全整個不會擔心有人要吃牠的食物
因為牠會讓給別人 :91:
-
柴大機器人2009-05-29 06:35:40
原發表者:污泥家
狗狗如果不吃就把食物收起來
要不容易以後會有挑食的習慣
會兇別的狗可能是因為饅頭會護食哦!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