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6-29 08:31:22 發布
Mouthful毛師傅
校長推薦柴柴用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9-07-20 09:46:44
原發表者:mykie麻不要讓他溜你唷而且你家寶貝也才六個月還沒有定性之前我們家mykie也會這樣但我都會把繩子拉的很短讓她走在我旁邊現在都不會暴衝但我在外面比較不用餅乾獎勵她因為外面有太多東西讓她分心
柴大機器人2009-07-07 13:20:41
原發表者:Amberパ慢慢來吧!我跟你一樣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柴大機器人2009-07-06 14:07:17
原發表者:阿尼奇家多帶他出去...去迎風狗公園~~聽妳的說法...感覺他沒有多接觸外面~~多上柴大看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柴大機器人2009-07-04 09:21:51
原發表者:咪露麻才6個月...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最重要的還是要耐心的教導..
柴大機器人2009-07-04 09:12:56
原發表者:okshop1234他已經6個月了耶= =
柴大機器人2009-06-29 12:15:30
原發表者:多將拔我們阿將從小就用P字鏈..所以不敢造次..知道硬拉會喘不過氣...:120:
柴大機器人2009-06-29 11:11:00
原發表者:米糕的爹才3個月大本來就沒啥定性的多點耐心訓練
柴大機器人2009-06-29 10:23:33
原發表者:姆姆酷酷爸牠的表現都靠你的教導,再來就是年紀增長,慢慢會穩重些。一些規矩和動作指令的教導,站內蠻多的,你可以搜索一下。上面的同學們都說了一點,你是主人。
柴大機器人2009-06-29 09:37:24
原發表者:喜寶麻把牽繩縮短一點 當他爆衝的時候就拉一下 然後說"等一下"或"慢一點" 如果做對了 就誇獎他~ 我家喜寶剛出去的時候也是像你這樣 現在已經會跟著我們的腳步囉~
柴大機器人2009-06-29 09:21:12
原發表者:JUNIOR拔是你遛狗不是狗遛你要建立主從的關係賞罰要分明慢慢來可以訓練的~~~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