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體能訓練]這幾天便的恰北北(原發表者:錢錢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09-07-25 05:28:24 發布
12496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自從錢錢打完預防針後!!我發現!他都 會突然發出很恐怖的聲音 不然就是 旺旺!
就衝過來咬我= =........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哩= =!!阿嗚....
|
-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9:06:42
原發表者:丸子麻
可多參考大家的經驗分享
類似的問題大家討論過很多喔!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8:08:11
原發表者:NANA爹
沒那ㄇ嚴重啦~我認為不是真ㄉ在兇你~
應該是超乎熱情~無法控制~
其實她是熱情ㄉ歡迎你,只是要你你要跟他說不可以用咬ㄉ等...
久ㄌ就不會,$$一定是分離太久太想妳啦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6:23:16
原發表者:豆漿
那你不能讓牠拔拔知道呢,不然誰也不想當黑人:171: 13# 錢錢麻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6:17:30
原發表者:豆漿
哈哈~
錢錢認為被打針會痛都是麻麻害的,
所以一看到你就警告你別靠近我,
我的氣還沒消,
過渡期啦! 9# 錢錢麻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6:15:45
原發表者:錢錢麻
10# ocean
原來 打針的時候 不可以在她身邊阿@@了解!!不然他會覺得 我是壞人阿ˊˋ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6:14:18
原發表者:ocean
打針時,是不是你硬抱著他呢?!小柴小時候也有這樣的情形,幾天就改善了。以後要打針看醫生,我直接把牽繩交給醫生,我就遠離她了,結果是…看完醫生後會一直找我^^愛我愛的要命!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6:04:25
原發表者:弟弟家
突然會有咬人可能是因為你碰到他打針的地方
弟弟之前打完第三針就都不讓人家抱
一抱她就咬我
後來才想到爆她的時候會按到他打針的地方
過幾天就不會了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5:58:28
原發表者:豆漿
你去搜尋打"主從"
我家柴柴小時候也是這樣,都不理人,只有飼料叫的動牠@@"
現在比較好了,因為叫牠牠不過來,換成我過去牠就嘿嘿............ 6# 錢錢麻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5:45:37
原發表者:錢錢麻
打針ㄉ時候他有哀哀叫!我是禮拜2帶她去打的!他隔一天就精神變很好!!是昨天!我下班發現他會這樣= =!!
會亂咬我= =!講都講不聽!!變的很兇!!
是因為我不給她吃草莓麵包嗎ˊˋ:101:
-
柴大機器人2009-07-25 05:43:48
原發表者:豆漿
打針時牠有唉唉叫嗎?
還是打針的地方還在痛?還在腫?
教柴柴真的要有耐心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