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柴柴流鼻水(原發表者:可愛球球)
柴大機器人 於 2008-11-08 12:06:09 發布
329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們家妮妮前天開始一直打噴涕 昨天因為腳痛所以去看醫生 也順便和醫生說了打噴涕的事 結果醫生說最近天氣變化、季節的關係 所以只有打噴涕沒流鼻水就沒關係
後來今天妮妮流鼻水了...... 這樣算感冒嗎? 聽說感冒沒得治? 是真的嗎? 如果妮妮真的感冒了 我沒帶她去看醫生 這樣會更嚴重嗎? 怎麼辨 ?????
|
-
-
柴大機器人2008-11-08 14:54:25
原發表者:歐歐&YOYO麻
我記得之前看醫生
醫生是說
要先觀查幾天
因為狗會像人一樣,有時候會自已好
如果是自已好又會產生抗體,以後同樣的病毒就不會被感染了
如果過二、三天還沒好,再吃藥治療
-
柴大機器人2008-11-08 14:48:57
原發表者:Yuu獎麻
怎麼可能感冒沒得治? 他的確是病毒造成的沒錯 但你越拖病毒感染的區域越大 症狀也就越嚴重~建議感冒趕快看醫生囉!
-
柴大機器人2008-11-08 12:21:14
原發表者:可愛球球
謝謝您~
我想我還是帶他去看醫生好了~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