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Luffy11/12要去結紮了!!(原發表者:Luffy哥)
柴大機器人 於 2008-11-10 00:26:44 發布
44317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原本一直想說 希望看到LUFFY的後代~再帶他去結紮 也因此才養了黑妞 但是隨著日子一久 就一直不斷思考著到底要不要提早結紮這一件事 丸麻曾經在柴大說過一句話 讓我印象深刻 "你怎麼知道這些寶貝會不會遇到好人家"? 的確~我很疼愛我家的這兩隻寶貝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拋棄他們 但是~未來這些小孩的主人也是否會這樣呢? 而且~自從上一次看到LUFFY對黑妞伸出魔掌時 我也的確嚇到了 之前的計劃是要等黑妞滿一歲後的發情~ 也差不多是第3次發情吧!! 就打算讓LUFFY與黑妞洞房 但是白天我都在上班~ 我爸有時候會放他們兩個一起玩 會不會就被LUFFY給吃下去了? 加上最近剛好柴大也有柴友一連串分享他們家的幼幼柴照片 很可愛~很讓人很心動沒錯 但是~這對我而言會不會超出負擔 不是指金錢部份~而且時間 多了幾隻幼幼柴~我的時間分配是否足夠? 白天我爸的照顧是否足夠? 就像我們人生小孩一樣~ 是一整個家庭的事 而不是你自己想生就生.... 也因此~我把我的決定告訴我家人後 他們也都贊成 所以就打電話給醫院約時間 11/12星期三早上八點~ LUFFY就要去做結紮手術了.... 往好處一點想 LUFFY以後在狗公園對其他母狗有騎乘動作時~ 我就不用擔心與到處跟人道歉 LUFFY~希望你可以了解與體諒哥哥對你所做的這決定...
|
-
-
柴大機器人2008-11-14 06:19:42
原發表者:JUNIOR拔
恭喜LUFFY快快的恢復囉!
:166: :166: :166: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12:15:00
原發表者:來福&泡芙麻
看到LUFFY哥寫的,我都流淚了呢!
平時活蹦亂跳的LUFFY居然也有小男生脆弱的一面,好讓人心疼哦!
11月15日、16日兩天LUFFY會出現在狗公園嗎?
好久沒見到LUFFY和黑妞啦!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11:46:03
原發表者:余寶姑姑
看到Luffy就又想到和牠生日只差一天的余寶,我們也曾考慮帶余寶結紮,後來想牠都是被牽著活動,應該較沒有造成意外的情形而作罷。
Luffy恢復得那麼快真是太好了!!加油啊!!:sam31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11:40:55
原發表者:丸子麻
luffy 你真棒,
沒讓大家擔心你喔:107: :107: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11:11:12
原發表者:咪嚕麻
準備聽醫生的建議~
等咪嚕第二次那個來之後就帶她去結紮...
雖然很不捨但為了咪嚕還是必須去做...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10:40:57
原發表者:破百家
天ㄚ...第一淫魔的稱號不是假的
居然這麼快就恢復了
佩服佩服呢:sam31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10:31:54
原發表者:Yuu獎麻
最近也在考慮讓yuu去結紮呢...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02:31:30
原發表者:小米家
就說吧~
一般來說結完紮的憂鬱期只有一~兩天而已
不過Luffy恢復的很快耶!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02:23:30
原發表者:MIMI&BOSS麻
luffy應該想個新稱號給你
這樣有活力的表現
真是太令人驚奇啦
#^74^#
-
柴大機器人2008-11-13 02:10:05
原發表者:Luffy哥
LUFFY快報......
想不到LUFFY的恢復力如此快速....
今天早上我起來的時候....
只看到黑妞一個人在籠子內
LUFFY戴著頭套
跟我爸在頂樓玩的非常開心....
現在只有吃飯時
會幫他把頭套拿下來
不然他都只能吃上面一點的飼料....
下面都吃不到....
:45: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