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體能訓練]舔舔舔舔舔舔舔.....(原發表者:happy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10-10-19 09:18:18 發布
5488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從上禮拜開始~kuma妹妹就開始很愛舔人... 之前他只會輕輕咬完你之後再舔你一下~ 現再變成只要你一抱她,她就一直舔你的手... 是因為它的mc要來了嗎(目前已經6個半月大了)?開始愛撒嬌嗎? 還是他愈來愈愛我了呢??ㄎㄎ:21:" />
|
-
-
柴大機器人2010-10-23 17:52:52
原發表者:妞妞拔藍洋
我家有時放她出籠~她會低頭用背靠在我身上猛蹭~然後一直舔我的手!這樣算撒嬌嗎?ㄏㄏ
不過~絕大多數時候~我要摸她手伸出後~她除了咬我(沒用力)之外~就是一直狂舔:L
這樣真的是在要食物嗎@@?
-
柴大機器人2010-10-23 16:17:48
原發表者:stonecode
:) 我覺得應該是一面撒嬌攢你的身体一面舔你才算是吧~~
-
柴大機器人2010-10-19 19:17:22
原發表者:又將家
痾~~~~~
我一直以為是舔手就是在跟我撒嬌耶!!!
-
柴大機器人2010-10-19 12:15:16
原發表者:naomi0624
有書本說 舔的這個動作
不用太開心~
其實代表 他在跟你要東西吃...
我是不知道啦~畢竟我們不是狗狗..
但其實我也是屬於開心認為他愛我的那些主人~
哈哈
我寧願沉溺在自己的世界~~
-
柴大機器人2010-10-19 09:36:38
原發表者:春桃妹妹
我家的8個月~最近很舔我~手和腳都舔:56:
我猜她真的很愛我吧~哈哈:124: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