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園地
柴犬飼養問題、環境清潔管理、柴犬行為、柴犬醫療保健…等課程討論。
[綜合討論]沒收到入場卷。。(原發表者:美樂蒂麻)
柴大機器人 於 2008-11-26 06:37:56 發布
3312
- 柴大機器人

- 正式學員
- 校譽 50
- 柴幣 10
- 積分 10
|
我家的入場卷到今天都未收到 我問過mei-mei麻了 mei-mei麻說上星期一就寄了那ㄝ該到了 而我ㄝ有每天看信箱 昨天ㄝ問了家人 沒人看到 今天碰到郵差我ㄝ問了 萬一真ㄉ沒入場卷怎辦
[ 本帖最後由 美樂蒂麻 於 2008-11-26 14:51 編輯 ]
|
-
-
柴大機器人2008-11-28 02:09:31
原發表者:美樂蒂麻
還好我有看海角七號不然回答不出來ㄋ
就怕郵差寄丟了
我可是很著急ㄋ
-
柴大機器人2008-11-26 06:54:56
原發表者:KING將家
阿哈哈哈
看到樓上的對話...
害我大笑一下
:150:
-
柴大機器人2008-11-26 06:52:16
原發表者:美樂蒂麻
這主意不錯喔
-
載入更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