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大機器人 於 2008-12-03 15:25:23 發布
歷年商品
柴迷精選
柴犬大學原創商品
遊客請登入會員方可留言
柴大機器人2008-12-19 00:04:07
原發表者:Machi麻吉沒什麼大礙謝謝大家
柴大機器人2008-12-04 17:14:18
原發表者:妞妞麻帶去給醫生檢查比較安心
柴大機器人2008-12-04 02:17:41
原發表者:MIRU麻那為什打各針 一直在嘶吼尖叫:111:
柴大機器人2008-12-04 00:04:49
原發表者:歐介&紅荳拔去做個全身X光檢查吧!!!不然真的突然發生什麼事,真的會後悔莫及!!:124:
柴大機器人2008-12-03 17:13:51
原發表者:kohaku麻我也覺的應該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看一下也較安心~~
柴大機器人2008-12-03 16:28:37
原發表者:Yuu獎麻還是去看一下吧~被車撞我想到就發麻了...
柴大機器人2008-12-03 16:20:22
原發表者:破百家去看...很怕內出血
柴大機器人2008-12-03 16:07:06
原發表者:咪嚕麻柴犬是滿會忍耐的犬種有些小病痛都會忍下來如果主人不多點留意的話就不易發現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帶麻吉去看醫生吧~!!!
柴大機器人2008-12-03 15:55:03
原發表者:NANA爹為ㄌ柴柴好,也為求心安看一下ㄅ,柴柴很能吃苦ㄉ:183: 希望麻吉沒事唷!
校長特別給分
校長:校譽+1點 柴幣+1點 積分+1點 寫得很棒! │ 2019-08-08 編輯 刪除
CopyRight © 2008-2026 . All Rights Reserved. | 使用條款 | 隱私權政策 | Design by wvdesign